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梦幻西游.中国”成CINNIC标杆域名

时间:2010-10-27 14:1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启用中文域名“梦幻西游.中国”受到各界关注,广大玩家也争先恐后的在浏览器中输入“梦幻西游.中国”纯中文域名登录《梦幻西游》的官方网站。

近日,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启用中文域名“梦幻西游.中国”受到各界关注,广大玩家也争先恐后的在浏览器中输入“梦幻西游.中国”纯中文域名登录《梦幻西游》的官方网站。作为网游业首个中文域名,“梦幻西游.中国”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NNIC)的标杆性域名。

“梦幻西游.中国”成CINNIC标杆域名

“梦幻西游.中国”正式上线

“.中国”兴起 CINNIC偏爱《梦幻西游》

今年7月,“.中国”域名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用,成为各行业企事业关注的焦点,而《梦幻西游》之所以能够成首个开通中文域名的网游,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NNIC)对《梦幻西游》的认可是分不开的。首先《梦幻西游》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梦幻西游》率先启用中文域名必将引来众多后来者的学习和模仿,其榜样作用不容小视;其次是《梦幻西游》作为极具文化内涵的游戏品牌,与体现中华文化的汉字域名相得益彰,更能凸显《梦幻西游》作为民族网游标杆和典范的地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梦幻西游.中国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