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悄然启动LBS应用服务 定名百度身边

时间:2010-10-27 14: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百度本地生活类产品昨日在内部悄然启动内测,定名为百度身边,并启用域名二级shenbian.baidu.com,目前外部还无法访问该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悉,百度本地生活类产品昨日在内部悄然启动内测,定名为百度身边,并启用域名二级shenbian.baidu.com,目前外部还无法访问该域名。

据相关人士透露,shenbian.baidu.com是一定位于LBS服务的应用,该应用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其以美食、购物、休闲娱乐、酒店、健身等为主,提供本地生活信息搜索和分享平台。目前只上线了北京一个城市,但预计接下来会迅速向其他一线城市扩张。

LBS,是通过电信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电通讯网络,在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

据了解,基于LBS设置的应用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10月25日,首届中国切客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数十家LBS厂商齐聚北京,完成了一次切客与公众之间的对话。据统计,我国地理位置个人应用服务(LBS)的市场规模已达到9.98亿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BS服务,百度身边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