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阿里巴巴收购双拼域名lianpu.com

时间:2010-11-03 08: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lianpu.com近日高价成交,具体成交价格不详,不过据透露,lianpu.com的买家正是阿里巴巴集团。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lianpu.com近日高价成交,具体成交价格不详,不过据透露,lianpu.com的买家正是阿里巴巴集团。

据了解,lianpu.com域名与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中文名称“脸谱”相同意义。此前阿里一直热衷于收购“淘”系列和“阿里”系列域名。外界人士猜测阿里巴巴收购lianpu.com意在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该人士透露,2010年11月2号,阿里巴巴的技术副总裁兼口碑网CEO李治国亲自来上海和域名原所有者(金银岛主)面谈,在定西路武夷路口的上岛咖啡馆完成交易。whois查询显示,lianpu.com域名所有者确为李治国。不过,李治国已于今年9月从阿里巴巴离职,此次收购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