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0后"域名哥"卖域名买房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or盗梦

时间:2010-11-04 10: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在“米界”里,按投资额度分,投入3至5万是“小米农”、投入5至20万的是“中米农”,投入20万以上是“大米农”;按照投资时间分,2000年前入行的是老米农,2000年后入行的算新米农。

在“米界”里,按投资额度分,投入3至5万是“小米农”、投入5至20万的是“中米农”,投入20万以上是“大米农”;按照投资时间分,2000年前入行的是老米农,2000年后入行的算新米农。80后“域名哥”则算是 “新米农”中的 “小米农”,2006年大学期间进入米界,投入也不过小几万,既没抓住投资域名的好时候,又没有足够的资金。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80后“域名哥”的经典域名

2010年9月16日,《人民日报》都发表了长篇通讯《社会底层人群向上流动面临困难》,阶层固化挑战中国,美好生活需要富爸爸贵妈妈。80后域名哥是个小城人,北漂三年多,也给首都添堵了三年多,没赚多少钱,赚到的钱要不赔进股市了要不投资域名了。如今到了要娶媳妇生孩子的时候,才发现手头剩下的就剩几十个域名了。于是想通过卖域名买房子,他说:“能买一平米是一平米。70后有机会有积累,90后有爸妈有时间,作为我这样的80后域名哥除了理想好像就剩下出卖劳动力了。” 80后域名哥卖域名买房,会成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吗?下面让我们看看他的经典域名吧!

Nitiao.com:电子商务的好域名。80后“域名哥”说:“我从大三就开始试着买几个域名,Nitiao.com是当时买的一个域名之一,因为大学就看好电子商务行业,但是又没有钱,所以省吃俭用只注册了为数不多的几个域名,要是当时有钱该多好啊,那么多双拼域名都没钱注册。”记者问域名哥计划多少钱出售这个域名时,他说能买一两平米就够了。”据记者了解,域名哥还注册了nxuan.com,ntiao.com,nintiao.com,zantiao.com,360gou.net,bjgou.net,hngou.net,maijieju.com,neixuan.com,luweng.com,lashifu.com,mengtiantang.com等电子商务域名。

Tjqr.com:短域名。

除了看好电子商务,域名哥还看好短域名,例如以tj-天津开头的。他有tjqr.com,tjiy.com,tjih.com,qttj.com,rytj.com,这些域名都是域名哥在07年网吧找工作时发现的。四位的短域名确实不多,域名哥还有z880.com四位杂域名,还有neimeng.cc这样的新兴.cc域名。

Shijianyingxiao.com:长域名。“之所以注册这个域名,是因为看了一篇报道,说其实长域名有长域名的好处,只要意义好,不怕长”域名哥说道。事件营销确实是个商业化很强的域名,域名哥还注册了longyabaihe.com,龙牙百合是域名哥家乡的一种特产,域名哥对家乡还是怀有深厚感情的。

Hanwang.org:域名哥想捡漏注册了一批org域名。域名哥对双拼特别感兴趣,有一段时间甚至对org后缀都特别关注,还特意注册了一批已经成名的网站org域名,例如hanwang.org,shuigongye.org,xuegongkong.org,maigongkong.org,kaiguandianqi.org,kongzhi.org等。不知道这些org域名是否能够为域名哥换去一两平米房子。

龙牙百合.中国:域名哥连中文域名都不放过。域名哥嗅觉还是相当灵敏,自从2006年就开始关注中文域名,例如当时大学期间比较流行的校灵通,校灵通.com就被域名哥注册了下来,可惜随着3G的开展,小灵通过快的走过了它的使命。域名哥不生气,还是把龙牙百合.中国,龙牙百合.com注册了下来,他还把www.lybh.com.cn,www.lybh.net也都注册了下来。这些域名不知道又能否为域名哥带去一两平米的房屋面积。

盗梦空间:全国至少40万名“米农”

梦想,有两种解释:1、妄想;空想。有时等于理想,区别于理想。2、渴望。80后域名哥的梦想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还是盗梦空间。据统计,目前全国存在至少40万名“米农”。在2007年3月,只花1元钱就可以注册“.cn”域名,因此引来很多人炒域名,有些专业投资人甚至一次就注册几千个“.cn”域名。“.cn”域名注册量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国家顶级域名,域名哥的卖域名买房的梦想堪忧!

域名哥最后说道: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我也曾经有几个好米,不过那时我把两字母几百就卖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盗梦空间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