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涯微博启域名t.tianya.cn推“鸭脖”内测版

时间:2010-11-10 10: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天涯社区近日低调上线微博业务,目前正处在内测阶段,取名“鸭脖”,启用二级域名t.tianya.cn,目前,该域名已可访问。

尊米网消息,据悉,天涯社区近日低调上线微博业务,目前正处在内测阶段,取名“鸭脖”,启用二级域名t.tianya.cn,目前,该域名已可访问。

 


 

访问t.tianya.cn域名,“鸭脖”与其他门户网站无明显区别,下方为相关登陆窗口,用户可注册开通,已有天涯ID账号可立即登录。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微博业务风头正劲,天涯此次推出微博产品不仅扩大了市场范围,亦可说明微博市场商机无限,未来仍会有更多企业加入微博大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涯微博,t.tianya.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