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tao.com正式上线测试 非淘宝商家公平对待

时间:2010-11-15 17: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淘宝网旗下的搜索引擎一淘网今日宣布开始测试开放搜索服务,正式启用域名etao.com域名,非淘宝商家可通过对接让自己的商品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尊米网消息,据悉,淘宝网旗下的搜索引擎一淘网今日宣布开始测试开放搜索服务,正式启用域名etao.com域名,非淘宝商家可通过对接让自己的商品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登陆etao.com,一淘网目前上线的是测试版服务,正式版计划在下月月正式对外发布。一淘网logo简单明了,其中“一”字以一张笑脸符号迎接访问者,整个引擎分特色关键词、数码关注榜、服饰关注榜和母婴关注榜等界面。

对于此前外界关心的一淘网是否仅提供淘宝网内商品搜索问题,一淘网负责人表示,当消费者在一淘网搜索商品时,除了淘宝网的商品外,合作的独立B2C商家的商品也会出现搜索结果中,一淘网在搜索结果的呈现上不会偏向淘宝网的商家,会根据点击转化率、退货率等指标进行排名。

分析人士以为淘宝网推出独立的搜索引擎etao.com,是淘宝网屏蔽百度搜索后的紧要举措之一,淘宝网将经过此举提升支出、抢占玩家市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