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时光网启用双拼shiguang.com 自动跳转至官网

时间:2010-11-19 10: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电影评论网站时光网近日启用双拼域名shiguang.com,目前搜索该域名已自动跳转至时光网官方域名mtime.com。

尊米网消息,据悉,电影评论网站时光网近日启用双拼域名shiguang.com,目前搜索该域名已自动跳转至时光网官方域名mtime.com。

 


 

据了解,前不久时光网官方域名mtime.com被万网停止解析,外界猜测可能与涉黄有关,但对此时光网予以否认。相关人士猜测此次时光网启用双拼域名,一是为了预防类似事件的发生,作为备用域名启用;二是为了顺应当今中国域名市场潮流,使用时下最热门的双拼域名,作为跳转域名之用,是为将来更换域名做准备。

经查询显示,shiguang.com最近一次更新日期显示为10月25日,业内投资人士表示,shiguang.com应该是时光网近日收购,单从域名价值看,成交价格应在6位数以上。

截止目前,时光网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时光网,shiguang.com,mtime.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