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博饭否网“等你开饭” 25日晚短暂恢复访问

时间:2010-11-26 10:2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11月2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饭否网25日晚间短暂开放,随后饭否网将域名指向一宣传页面,具体原因不明。

11月2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饭否网25日晚间短暂开放,随后饭否网将域名指向一宣传页面,具体原因不明。

该人士称,11月25日晚间,饭否网开始向用户开放。23点30分左右,饭否网关闭了这一接口,并将域名指向了一宣传页面。在宣传页面中,饭否网引用电影《岁月神偷》画面,并使用醒目的蓝色大字,提醒网友“等你开饭”。有消息称,饭否网是因为服务器压力过大而再次关闭。

据了解,60年代的香港,风云变幻。一面要忍受港英政府的压制,一面又受到文化大革命的波及,更要面对不时登陆的台风暴雨。老字号的永利街就处在这样一个风暴的旋涡中心。 《岁月神偷》正是以此为背景,描述了以造鞋为生的罗氏一家人当时的境遇。

有业内人士分析,饭否网借用该片画面一方面是为了映射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另一方面也透露出一丝伤感,以期引起网友集体回忆。

据了解,饭否网是国内兴起较早的微博网站,2007年5月正式上线。2009年7月8日凌晨,饭否网首页突然开始无法登录,并于当天下午“服务器被关闭”。一年之后,饭否网域名解封,有消息称,中国经济网将投资饭否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微博饭否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