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限制网店低价销售域名 12月起将规范渠道

时间:2010-11-30 14:21   来源:中国站长网   作者:佚名
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站长在微博报料,称收到上级代理的通知,中国万网从12月1日起,将禁止网店低价销售等不规范代理行为,出现违规行为的代理商将被取消代理资格,并永久不批准代理申请

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站长在微博报料,称收到上级代理的通知,中国万网从12月1日起,将禁止网店低价销售等不规范代理行为,出现违规行为的代理商将被取消代理资格,并永久不批准代理申请。

29日,有站长在其微博称,收到上级代理关于中国万网对渠道规范的相关通知,通知要求,万网渠道下的二级代理商都不得通过淘宝网、拍拍、有啊等网店低价销售中国万网的产品,例如国际域名、虚拟主机等。对于出现违规情况的二级代理商,将取消其代理资格,并不再批准代理申请。

随后,站长之家就此事向中国万网工作人员求证,她表示对渠道的规范从12月开始,不光是二级代理,所有的代理商都不允许在第三方网店以及各大搜索引擎低价宣传与销售中国万网的产品,避免代理商之间的价格战与恶意竞争,代理商之间应该更多专注服务质量。

对于部分二级代理商的疑惑,她表示,这一举措目的在于规范市场,与分销商共赢。最后,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万网的渠道调整除了约束低价造成的恶意竞争外,还会向代理商提供更多的差异化产品,在销售与管理上为中小企业做提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