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襄樊更名为襄阳 相关域名增值

时间:2010-12-02 16:19   来源:原创-IT   作者:周晓楠
最新消息,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湖北省襄樊市更名为襄阳市,原襄樊市襄阳区更名为襄阳市襄州区。至此,沿用了近50年的市名襄樊或将淡出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将是古老而饱含历史文化气息的

最新消息,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湖北省襄樊市更名为襄阳市,原襄樊市襄阳区更名为襄阳市襄州区。至此,沿用了近50年的市名襄樊或将淡出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将是古老而饱含历史文化气息的名称襄阳。

而在域名投资市场上,有一类域名举足轻重,那就是地方类域名。随着国内互联网的普及,各级地、市、县、区的网络也发展较快,而与之对应的地名、区号域名交易价格则居高不下,有的已达到六位数甚至更高。除了地名、区号外,地方BBS、人才招聘、电子商务等类型域名也颇受欢迎,例如知名域名投资人“下岗农民”手中,诸如ntjob.com(南通人才)、jhjob.com(金华人才)、rzjob.com(日照人才)等,报价都在五位数以上。

据悉,此次襄樊更名襄阳市,则会使xiangyang、xy相关的地方性域名增值。所以,作为域名投资者还应该具备敏感的洞察力,越早掌握信息,则获利的可能性就越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襄樊,襄阳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