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德两家拜耳公司争Bayercn.com商标域名

时间:2010-12-02 17: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悉,德国跨国企业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成功赢得了对争议域名bayercn.com的持有权,目前,域名信息暂未变更。

据悉,德国跨国企业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成功赢得了对争议域名bayercn.com的持有权,目前,域名信息暂未变更。

据了解,国内投资者于2009年注册了bayercn.com域名,2010年8月份,德国跨国企业拜耳公司针对域名bayercn.com带有“bayer”字母混淆该公司商标为依据,向中国北京秘书处投诉,要求将bayercn.com域名转移到该公司名下。

bayercn.com目前为漯河拜耳药业有限公司域名,网站成立也有一定时间,是阿里巴巴批发市场加盟方。根据拜耳投诉方表示,在中国汉字“拜耳”的拼音应该是baier,而非bayer,bayercn.com被投诉人注册属于恶意。

11月12日,bayercn.com争议域名一案转移专家组,专家组于月末做出决定:将争议域名bayercn.com移交给德国拜耳公司。目前,争议域名可以正常访问。

漯河拜耳药业公司没有对此仲裁结果做出表态,网友猜测,漯河拜耳药业公司可能启用其他域名,或者,对此仲裁结果持有异议作为上诉方起诉德国拜耳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拜耳公司,Bayerc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