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维基解密网遭域名服务商封杀被迫全球下线

时间:2010-12-03 15: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科技类网站skeptic geek报道,为维基解密网提供DNS服务的美国域名服务商EveryDNS.net以其基础设施遭到威胁为由,于2010年12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点中止了对维基解密网站的服务。

据科技类网站skeptic geek报道,为维基解密网提供DNS服务的美国域名服务商EveryDNS.net以其基础设施遭到威胁为由,于2010年12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点中止了对维基解密网站的服务。

EveryDNS.net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为维基解密网站提供DNS服务的EveryDNS.net于2012年12月2日晚上10点中止了相关报务。和EveryDNS.net的其它用户一样,这种服务是免费提供的。中断服务是根据 EveryDNS.net可接受使用政策作出的。更为具体地说,服务被中断是因为维基解密网站违反了有关‘成员不应当干涉另一名用户的使用和运用服务、或者另一方使用和运用类似服务’。这些议题所导致的干涉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维基解密网站成为大规模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对象。这些攻击已使EveryDNS.net基础设施的稳定性遭到威胁,未来的攻击也将产生类似的效果。近50万个其它网络也在使用EveryDNS.net的基础设施。因此,一份有关将在未来24小时中断服务的电子邮件通知于2010年12月1日美东部时间晚上10点发给了维基解密网站的电子邮件地址。除了邮件之外,通知还通过推特和维基解密网站上的对话区发出。维基解密网站下线是因为它未能获得另一个DNS服务提供者的服务。”

EveryDNS.net和维基解密网站也在各自的微博上发表了下面的内容。EveryDNS.net在Twitter微博上称:“24小时前,我们作出了一个决定,我们认为它符合我们用户和客户的最佳利益。请阅读http://everydns.net。”与此同时,维基解密网站在其微博中证实:“美国everydns.net在声称遭到大量攻击后中止了维基解密网站的域名服务。让我们强大起来。https://donations.datacell.com/。”

维基解密网站正不断遭遇麻烦。亚马逊已宣布不再为其提供服务器支持。美国参议员利伯曼已提交了一份法案,法案将规定任何人刊登美国情报来源的名字将是一项联邦罪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维基解密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