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公司发布隐私保护产品“密盘” 相关域名已被注

时间:2010-12-09 14:1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尊米网12月9日消息消息,据媒体报道,360公司发布了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功能产品“360密盘”,通过在用户电脑中创建一个虚拟磁盘,并采取AES加密算法,降低数据被破坏、删除和盗用的风险。

尊米网12月9日消息消息,据媒体报道,360公司发布了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功能产品“360密盘”,通过在用户电脑中创建一个虚拟磁盘,并采取AES加密算法,降低数据被破坏、删除和盗用的风险。经查询显示,“密盘”系列相关域名已被注册。

经查询,mipan.com已被启用,目前指向某外国网站,mipan.cn由国内投资者“林育”注册持有,目前停放在国内,除此之外其还持有mipan.com.cn域名。而360系列的360mipan.com、360mipan.cn等系列域名也都已经被注册,目前“密盘”系列主流域名后缀均已被注。但据经查询显示,mipan360.com、mipan360.cn等系列尚未被注册。

 


 

据悉,360密盘是360开发的一款永久免费的磁盘加密软件,存放在360密盘中的所有文件将自动加密,经过身份验证后才能打开360密盘。私文件可以直接存入360密盘,由对应的账号及密码登陆;摄像头启动时会有相应提示,降低摄像头盗录产生的隐私泄露风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60公司,密盘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