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10网络流行语 “给力”等域名均被注册

时间:2010-12-14 16: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时值岁末,到了各大网站“盘点”的时候,盘点2010年最流行网络用语,诸如“神马都是浮云”“我爸是李刚”“艰难的决定”等等都是榜上有名,正是这些“网络红词”,不仅捧红了网络红人,也

时值岁末,到了各大网站“盘点”的时候,盘点2010年最流行网络用语,诸如“神马都是浮云”“我爸是李刚”“艰难的决定”等等都是榜上有名,正是这些“网络红词”,不仅捧红了网络红人,也催生了相关领域的投资。提到2010年网络流行语,那就不得不提“给力”一词,不仅走红了网络,更是“冲出亚洲、走向了世界”,飞到了《纽约时报》,而且还被翻译成了英语“geilivable”、“ungelivable”,据了解,与之相关的域名都被抢注。

据了解,给力最早广泛使用的是一家叫做“给力网”(又名雷人给力网)的网站,在世界杯期间,给力一词正好能很好的表达网友看球赛的情绪,因而开始成为热门词汇,广泛流传。2010年11月10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标题《江苏给力“文化强省”》使得“给力”一词一飞冲天。11月18日,《纽约时报》发表文章介绍“给力”,文章说,在中国网络中象征着“酷”、“真棒”、“爽”的名词“给力”,如今获得了官方的认可。

经尊米网whois查询工具显示,“给力”“一词拼音域名geili.com、geili.cn都已经被注册,但尚未被启用。与之相关的如geili365.com也已被启用,而指向的也是一家名为“给力网”的网站,但该网站并非将“给力”发扬光大的“雷人给力网”。除此之外,其英文译意geilivable.com以及ungelivable.com也被注册。此处笔者不得不感慨:因为网络流行语,域名投资变得更“给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给力,geilivabl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