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价流量域名背后的应用价值

时间:2010-12-22 10:50   来源:原创-IT   作者:周晓楠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海外知名娱乐游戏商Hallpass Media旗下新烹饪游戏网站Cookinggames.com访问量已占据游戏网站流量统计榜单第一位。该域名在2010年1月以35万美元售出,约合人民币238万,如此高的成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海外知名娱乐游戏商Hallpass Media旗下新烹饪游戏网站Cookinggames.com访问量已占据游戏网站流量统计榜单第一位。该域名在2010年1月以35万美元售出,约合人民币238万,如此高的成交价格引起了广泛关注。

Hallpass Media总裁Bill Kara当时曾在博客上发布了相关文章,他表示“你可能会惊讶Hallpass媒体以350,000美金高价收购cookinggames.com,但如果你看到stickgames.com游戏网站所带来的效益,便会知道物有所值道理。”

在域名交易市场上还有一类域名,由于其和某些大型网站域名“长得相似”而被称为TYPO域名,意思是容易输错的域名,这一类域名往往也有很大的自然流量,但是如果用来建站则可能被认为是山寨网站,容易受到误解或不信任。但是用来做停放则可能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爱名网就为广大域名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域名停放平台,帮你把大把的流量变成银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流量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