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猜测腾讯朋友将启动pengyou.com域名

时间:2010-12-28 10:38   来源:原创-IT   作者:张小湖
今天早上发现,腾讯朋友首页居然切换到pengyou.com域名之下,只有“应用”等少部分页面还停留在pengyou.qq.com域名之下。请大家看看下面两张对比图片。

今天早上发现,腾讯朋友首页居然切换到www.pengyou.com域名之下,只有“应用”等少部分页面还停留在pengyou.qq.com域名之下。

上面这张是腾讯朋友的首页,以前这个页面的域名是pengyou.qq.com,但是今天早上却是pengyou.com,笔者登录后,发现大部分页面都已切换到pengyou.com域名之下。

上面这张是腾讯朋友应用的页面,域名还是停留在pengyou.qq.com域名之下,现在只有少部分页面还停留在pengyou.qq.com域名之下,这说明最近是腾讯朋友切换域名的过渡期,笔者预测,腾讯朋友在最近将全面启用pengyou.com域名,按一般更新域名的时间周期来看,猜测在元旦左右会启动。、

腾讯朋友其实是原QQ校友的全新升级。2010年9月份腾讯朋友正式推出公测,当时只邀请了2500家上市企业和部分世界500强公司员工进行公测。2010年10月份,腾讯朋友成中国最大的网络社交平台,根据艾瑞咨询网络用户行为监测工具iUserTracker数据统计显示,腾讯朋友10月份月度覆盖人数就已突破过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腾讯朋友,pengyo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