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央视网cctv.com域名将重新启用 明日新版上线

时间:2010-12-28 15:06   来源:比特网   作者:操刚
今天上午,有知情人士向比特网独家透露,于今年7月1日被自动跳转的cctv.com域名或将被央视网重新启用,新版面或将于明日重新上线。

今天上午,有知情人士向比特网独家透露,于今年7月1日被自动跳转的cctv.com域名或将被央视网重新启用,新版面或将于明日重新上线。

该人士同时透露道,央视网高管在此之前已经连续几周时间在讨论新版cctv.com的页面布置,新版本上线之后,将与之前的cntv.com域名并存,分工方面,cntv.com将全面转型网络电视台的角色,而cctv.com则会加大在图文报道方面的力度。

比特网随后打于cntv.com域名也发现,cntv目前的重心明显偏向了网络电视台和视频新闻方面,但在一些没有明确标出的二级频道当中,还是存有大量的图文报道的内容,比特网随手输入一个“it.cntv.com”的二级域名,则出现全部都是一些通过图文报道的内容。

“新的cctv.com上线之后,这些图文的内容可能会直接进行平移。因为两家平台本身就是互通的,所以平移的难度不会很大。”该人士称。

2010年7月1日,央视网CCTV.COM域名正式实现跳转,网友打开cctv.com之后,域名已自动跳转到cntv.cn,CNTV总经理汪文斌在接受比特网咨询时曾表示,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线后即启动了与央视网的整合计划。由于两家网站同属央视国际旗下,网站的整合工作将平稳过渡。

分析人士认为,cctv.com恢复访问并不太令人感到惊讶,一是这个独有的域名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价值,进行跳转就是对这个域名价值的损失,二是cctv.com之前本身就具备很高的知名度和访问量,回到图文播放的形式,与cntv.com视频内容是一个很好的互补,“从广告营收方面来讲,cctv.com同样也能够为央视网的多元化盈利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