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珍贵域名Candy.com售价估值达亿元

时间:2010-12-31 14:09   来源:站长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近日糖果网站Candy.com创始人Rick Schwartz表示其若将出售域名Candy.com,域名售价将达3亿美金。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近日糖果网站Candy.com创始人Rick Schwartz表示其若将出售域名Candy.com,域名售价将达3亿美金。

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于1994年8月被注册,至今已有16年历史,域名已续费至2018年10月,网站经营各特色糖果销售网上商店。

据了解,海外投资者Rick Schwartz于2009年6月以300万美元高价收购域名Candy.com,当时价格约合人民币2050万,之后Rick运营该域名创建了糖果网站,网站一经推出,便在海外市场倍受各年龄阶段的消费群体欢迎。

Rick表示,自从去年以300万美金购得域名Candy.com后创办糖果网站来,经过短短的一年经营域名价值已升至500万美元,今后Candy.com域名价值仍会随着时间持续高涨,若他以3亿美金出售该域名也是合乎情理,不过目前他并无明确出售打算。

相关投资者认为,精品域名建站运营会进一步促进域名价值高涨,随着互联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精品域名价值也会升值,域名Candy.com能被高价收购和天价出售,便是一个典型体现。

糖果域名Candy.com于2009年300万美金售出,入围排名全球最贵域名排行榜前十名,目前该域名仍位居全球最贵域名前十名榜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andy.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