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roupon起诉澳大利亚团购网站抢注域名

时间:2011-01-05 09:2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已经起诉澳大利亚团购克隆网站Scoopon,因该网站恶意抢注Groupon.com.au域名和商标。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已经起诉澳大利亚团购克隆网站Scoopon,因该网站恶意抢注Groupon.com.au域名和商标。

这一诉讼将于2月4日在澳大利亚法院开审,在此期间,Groupon将以Stardeals的名义在澳大利亚进行团购业务。

Groupon CEO安德鲁·马森(Andrew Mason)在博客中说,“我们记录了全世界Groupon克隆网站的兴起过程。其中,一家名为Scoopon的澳大利亚网站让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日子很不好过。Scoopon不仅仅创办了他们的Groupon克隆网站,还买下了Groupon.com.au域名,注册了Groupon的公司名称,甚至试图在澳大利亚注册Groupon商标(申请时间只比我们早7天)。”

他说:“在我们看来,这是一起典型的恶意抢注域名案件。随着Groupon国际知名度的提升,全球各地的域名投机者开始买下当地的Groupon域名,以为我们最终会以天价从他们手中买回域名。事实上,我们最初的确是这么做的。我们不情愿地向Scoopon提出Groupon.com.au域名和商标28.6万美元的收购价,他们也接受了这一报价。然而,现在他们改变了注意,要求我们买下Scoopon整个公司,否则就拒绝出售域名和商标。我们迫不得已只得起诉 Scoopon,起诉他们恶意注册Groupon商标。”

Groupon同时还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以商标侵权为由起诉Scoopon创始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