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工信部将进一步推进域名注册实名制

时间:2011-01-05 09:45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201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会上作了“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迈出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201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会上作了“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迈出新步伐”的工作报告。李毅中表示,电信资费综合价格水平在去年下降9%的基础上,今年又下降11%。3G业务发展和网络建设进展平稳,网络已初步覆盖全国城镇,用户突破4000万。工信部目前正在积极落实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现在12个地区试点工作正在推开。

对于明年的计划,李毅中表示,明年工信部将加大互联网行业基础管理力度。编制发布互联网规划,制定和推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服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维护行业竞争秩序。加强码号、域名、IP地址、网站准入和接入服务管理。逐步完善网站实名制,推进域名注册实名制。另外,明年工信部将稳妥实施手机实名制,加强电子认证服务机构监管,推广电子签名应用,推进个人信息保护。

第一商务积极相应工信部政策,推行域名实名注册和网站备案接入,保障所有用户网站合法安全。同时电商网的“可信通”会员甚至可以享受上门拍照,域名注册备案和网站建设一步包办的VIP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