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x.com:每年仅依靠域名停放就可获利百万美金

时间:2011-01-07 09:28   来源:未知   作者:ugmbbc
日前,美国知名互联网评论与科技博客techcrunch发表了一篇关于sex.com持有人的独家专访,作者罗宾·沃特斯称,sex.com的历史足以写成一部书,据了解,目前sex.com仅依靠停放每年就可获利百万美金。

日前,美国知名互联网评论与科技博客techcrunch发表了一篇关于sex.com持有人的独家专访,作者罗宾·沃特斯称,sex.com的历史足以写成一部书,据了解,目前sex.com仅依靠停放每年就可获利百万美金。Sex.com最初由Match.com的创始人Gary Kremen于1994年注册登记。不久之后,它便被Stephen Cohen盗取,Kremen花了五年时间才将该域名讨回。Stephen Cohen后来也为此认罪,但有报道称,Cohen仅凭该网站的广告销售收入,每年都能挣得600万美元。法院裁定Cohen应该赔偿6500万美元的罚 款,可他最后还是潜逃到墨西哥。

Sex.com 的前任持有者因为没有寻找到域名的价值,无法形成一个具有规模的商业模式,而不得不在2010年宣告破产。

sex.com的持有人自称“jeff”(杰夫),杰夫是一个资深域名投资人,通过购买sex.com,使得他获得了数量可观的合同要约,按照 jeff的说法,sex.com从购买到现在仅从域名停放的广告上就获得了可观的收入。他声称这个域名每天有至少12.5万的自然流量,大部分的访客来自 于美国、印度还有德国。每年可以籍此获利上百万美金,按照这个访问量来计算,到2024年,他就可以通过停放来赚回当初购买sex.com所花费的 1300万美金。

但jeff既没有透露sex.com的下一步商业规划,对其他的合作也表现的相当谨慎。这也许就是好域名带来的最大难题,你往往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发挥他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