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购网站“一起购”更换新域名17xgo.com

时间:2011-01-10 15: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团购网站“一起购”近日更换域名为17xg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启用,原域名bj1039.com将用于跳转。

尊米网消息,据悉,团购网站“一起购”近日更换域名为17xg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启用,原域名bj1039.com将用于跳转。

据悉,自“一起购”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超低价格为网友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其正式推出的新域名17xgo.com,即“一起购”的谐音,相比于原域名bj1039.com而言,17xgo.com无论从质量或是域名意义来讲都超过前者,此外17xgo.cn域名也已被注册,域名信息显示为北京乐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团购市场在2010年风靡一时,但就在1月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了题为《团购 让人欢喜让人忧》的节目,揭露了一品团、牵手团等团购网站以低价团购为幌子,欺骗消费者的恶劣行为,团购网站的治理迫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一起购,17xgo.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