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网络电视台二级域名内侧CNTV微博

时间:2011-01-25 16: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中国网络电视台近日低调筹划上线微博业务,今日启动内部测试,启用二级域名t.cntv.cn,目前用户需要邀请码才能登录使用。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网络电视台近日低调筹划上线微博业务,今日启动内部测试,启用二级域名t.cntv.cn,目前域名已经可以访问,但用户需要邀请码才能登录使用。

 


 

据悉,目前,央视主要的主持人如朱军、撒贝宁、张泽群等都已经开通CNTV微博,并通过身份认证。此外,央视编导、各栏目组等也已经开通CNTV微博,但都未在微博上发布消息。

据报道,用户在注册CNTV微博后,还等待一个普通的认证过程结束才能正常使用全部功能,否则会出现关注人数被限制为10人的情况。而对于央视主持人等,CNTV微博还有另外的微博认证用户标识。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央视微博,其吸引力在于其庞大的央视主持人资源,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粉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