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zon推出Google Apps宽带捆绑服务

时间:2011-01-27 09:5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Verizon周三宣布,已面向中小型商业用户推出与谷歌商业应用相捆绑的宽带服务Google Apps for Verizon。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Verizon周三宣布,已面向中小型商业用户推出与谷歌商业应用相捆绑的宽带服务Google Apps for Verizon。

Google Apps for Verizon捆绑的谷歌商业应用包括Gmail、Google Calendar、Google Docs和Google Sites,为每位用户25GB的域名电子邮件存储空间。

Verizon表示,Google Apps for Verizon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利用所提供的域名和域名电子邮件进行推广,通过提供云计算功能提高小企业的工作效率。通过Google Apps for Verizon,用户可以通过任何设备直接访问所需的商业工具。

Google Apps for Verizon面向Verizon的互联网套餐用户提供,目前仅在13个州推出。有分析人士称,鉴于Verizon的影响力,该交易对于Google Apps是一次重大胜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