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witter否认推出域名缩略按钮

时间:2011-02-04 14: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楠
周四有Twitter用户发现,Twitter网站的用户界面上出现了用于域名缩略的按钮。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消息,周四有Twitter用户发现,Twitter网站的用户界面上出现了用于域名缩略的按钮,这引发了关于Twitter推出这一功能的猜测。不过Twitter工程师已对此做出澄清,称这并非Twitter官方提供的服务。
 
Twitter此前没有在消息发布界面上提供任何自动或手动的域名缩略功能。用户需要自行缩略较长的域名,并将其复制到消息发布窗口中。因此,Twitter消息发布界面上出现这一域名缩略按钮引起了用户的密切关注。
 
此次出现的“缩略(Shorten)”按钮位于“发布(Tweet)”按钮的左侧。有多名用户发现了这一按钮并进行了截图。不过,有用户发现该按钮实际上利用了Bit.ly的服务,而不是Twitter的t.co服务。 对于这一消息,Twitter内部人士已经做出回应,称这并非Twitter官方提供的服务。
 
Twitter工程师达斯汀·迪亚兹(Dustin Diaz)表示:“这可能是某个插件(可能是Bit.ly?我们不太清楚)。这在我们的代码中没有。”
 
Twitter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消息,不过迪亚兹关于这一消息的说法应该是可信的。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在安装什么插件之后会导致这一按钮的出现。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