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小游戏域名zgxyx.com正式拍卖

时间:2011-02-12 09:34   来源:原创-IT   作者:丁道师
近几年什么网站最火?小游戏!没错,就是小游戏!4399,7k7k等几乎各个火爆,随着小游戏的进一步火爆,在域名市场有关小游戏的域名拍卖价格也一路走高。

近几年什么网站最火?小游戏!没错,就是小游戏!4399,7k7k等几乎各个火爆,随着小游戏的进一步火爆,在域名市场有关小游戏的域名拍卖价格也一路走高。

据可靠消息,11号晚在小游戏市场上重量级的域名zgxyx.com (意为中国小游戏)正式委托金名网拍卖。

让我们来分析下哪些人是小游戏的受众!

首先,不断扩大的网络爱好者和电脑应用者队伍,带来了很多“新手”,这些新手还会象以前人们刚接触时一样,对一些相对简单,操作也方便,娱乐性强的东西很感兴趣。源源不断的加入者,组成了“在线小游戏”玩家的新主力军。

其次,“小游戏”很方便下载。如:MM小游戏,化妆小游戏,休闲小游戏,连连看小游戏,生活小游戏,等等。而且现在的数码小产品被越来越多的青年所青睐,拥有诸如MP3/MP4,智能手机,PDA,或电脑单机的逐渐壮大的用户群也正是这种网站的潜在用户群体。

我们可以预想,几乎所有中国网民都是小游戏的潜在客户,小游戏有着网络游戏和大型单机游戏无法比拟的优势,势必会引领未来中国游戏行业的走向。

据业内资深域名人士findname.cn的总经理预测,该域名的最终成就价格应该会超过50万,因为4399,7k7k,腾讯,百度贴吧这四家非常有可能参与竞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gxyx.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