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收购gaopeng域名 或为Groupon入华准备

时间:2011-02-12 13:58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月12日消息,whois域名信息查询显示,腾讯公司已经购买了双拼域名gaopeng.com。

2月12日消息,whois域名信息查询显示,腾讯公司已经购买了双拼域名gaopeng.com。

腾讯方面尚未透露收购金额及用途。有业内人士猜测,gaopeng与Groupon音近,或为Groupon入华准备。

通过whois域名信息查询显示,gaopeng.com注册于2001年,更新日期为2011年2月1日,现注册机构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有知情人士透露,腾讯与Groupon合资公司的域名已经准备好,但目前还不许公开。此前曾有传言称,Groupon与腾讯合资公司将启用 Groupons.com系列域名。但接近Groupon中国区高层的人士向TechWeb透露,Groupon内部对此回应称“外界传言不可信”。

昨日有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驻中国香港的业务部门CEO丹尼杨(Danny Yeung)表示,Groupon将以成立合资公司形式迅速进驻中国市场,Groupon已经在华雇佣了约120名员工,并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将在华员工规 模扩大至约1000人。但他拒绝透露该公司在华开展业务的具体时间。

腾讯内部人士已经确认,腾讯将与Groupon成立合资公司,腾讯将派出CEO人选。有未经证实消息称,双方将各出资50%。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