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旭日阳刚亮相央视春晚后相关域名流量暴增

时间:2011-02-17 10:10   来源:爱名网   作者:佚名
2011年央视春晚中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演唱一首《春天里》之后,迅速在全国上下大红大紫,再加上知名音乐人汪峰发表声明通知今后不允许旭日阳刚再唱其作品《春天里》,一时间网上争论不断

2011年央视春晚中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演唱一首《春天里》之后,迅速在全国上下大红大紫,再加上知名音乐人汪峰发表声明通知今后不允许旭日阳刚再唱其作品《春天里》,一时间网上争论不断,据传,他们的商业演出费也涨到3到5万。

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旭日阳刚就因为其在网上的半祼演唱《春天里》的视频而爆红网络,曾在当时注册旭日阳刚相关域名xryg.net并建立网站的一位站长告诉笔者,春节前该网站每天就有几百流量,春晚以后“旭日阳刚”关键词搜索量更是爆增,最高的时候达到3000ip每天。

该站长还告诉笔者,在他知道另一网络歌手西单女孩将登上2011央视春晚的消息以后,就迅速在爱名网花30多元注册了xdnh.net域名,准备再建立一个与西单女孩相关的网站。相信经过春晚舞台的洗礼,他们将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旭日阳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