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九城重视短域名运营 力推9c.com精品网游

时间:2011-02-17 15: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第九城市公司近期已成功启用短域名9c.com上线推出新型网页游戏网站,网站集合众多精品大型在线网游。

据悉,第九城市公司近期已成功启用短域名9c.com上线推出新型网页游戏网站,网站集合众多精品大型在线网游。

 
查询了解,域名9c.com于2003年6月注册,域名现被续费至2015年,CN域名9c.cn目前也为第九城市公司持有,其他相关后缀域名均在投资者手中,另了解,第九城市网站官网域名the9.com,公司手中还保护持有CN域名the9.cn。
 
国内代理和开开发网游公司众多,网游业竞争激烈,各网游网站启用域名类型多样化,如网游运营商完美在国内的官方网站启用便是国人熟悉的拼音域名wanmei.com,盛大游戏官网域名sdo.com等等。
 
相关业内人士认为,网游企业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好域名成为关键的突破口,重视域名运用的网游公司通常情况下会收购好域名来运营游戏品牌,以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