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8万个域名误为不良应用 遭停止解析

时间:2011-02-18 11:4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编译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在近日打击售假和涉及儿童色情网站的行动中,错误地查封了8.4万家网站。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在近日打击售假和涉及儿童色情网站的行动中,错误地查封了8.4万家网站。

 
根据“采取行动拯救我们的孩子(Operation Save Our Children)”的行动,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网络犯罪中心近日再次查封了一批网站域名,但在这一过程中却出现了重大失误,导致8.4家网站被关闭,其中多数为个人和小公司网站。
 
上周五数千网站意外发现所用域名mooo.com被禁用,其中涉及8.4万个二级域名。mooo.com域名属于DNS服务商FreeDNS,该公司还拥有最受欢迎的域名afraid.org。
 
事情发生后,FreeDNS很快就在网站发表声明称,“Freedns.afraid.org绝不会允许出现此类滥用DNS的事件,我们会尽可能快地解决此事。”
 
周日,这些被查封的域名已经恢复,但二级域名登陆速度缓慢,预计还需三天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