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启用二级域名发布“百度寻人”公益开放平台

时间:2011-02-21 11:2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由百度发起的“百度寻人”公益开放平台已于昨日正式上线,启用百度二级域名xunren.baidu.com,目前该平台已正式向网友开放。

尊米网消息,据悉,由百度发起的“百度寻人”公益开放平台已于昨日正式上线,启用百度二级域名xunren.baidu.com,目前该平台已正式向网友开放。

 


 

登陆“百度寻人”页面,首页“logo”显示“众里寻他千百度”字样,其中包含了“百度”二字,可谓是既做足了公益,又为公司做了宣传广告。

据介绍,“百度寻人”平台借助百度业界领先的搜索技术、庞大的用户规模、海量的数据优势,建立全国范围内失踪儿童与流浪儿童的开放数据库,并利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无偿提供的人脸识别技术迅速匹配孩子的照片,帮助家长和热心网友第一时间获取失散儿童信息。

同时,百度寻人页面刊登了大量失踪宝宝、流浪宝宝的照片。借助开放平台,家长可以自行发布失踪宝宝信息,网友也可自行上传疑似失踪宝宝的照片,帮助家长早日与自己的宝宝团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