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阿里巴巴收购流量统计服务商CNZZ

时间:2011-02-22 09: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阿里巴巴近日低调收购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CNZZ(cnzz.com),据透露,成交价格超过1500万美元。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搜索域名cnzz.com,目前该域名的相关信息尚未发生改变。

尊米网2月22日消息,据悉,阿里巴巴近日低调收购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CNZZ(cnzz.com),据透露,成交价格超过1500万美元。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搜索域名cnzz.com,该域名注册于2000年,目前相关信息尚未发生改变。

据透露,双方的交易协议已经达成,而CNZZ现已基本停止新业务运作,等待阿里巴巴的整合。而对此消息,著名天使投资人、CNZZ董事长蔡文胜却予以否认,他表示,如果消息属实会正式公布。

CNZZ,是由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IDG投资的网络技术服务公司,专注于为互联网各类站点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其站长统计目前是国内站长使用最多的网站流量系统。

据了解,2008年,阿里巴巴收购通用论坛程序提供商PHPWind,2009年9月,阿里巴巴宣布支付人民币5.40亿元收购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而近日阿里巴巴集团B2B业务公司CEO兼总裁卫哲和COO李旭晖引咎辞职的消息在业界也是引起了轰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