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凡客启用二级域名推手机凡客网

时间:2011-02-22 15:5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凡客诚品(VANCL)昨天对外宣布正式推出手机凡客网和手机客户端产品,启用域名m.vancl.com,此举标志着凡客正式进军移动电子商务市场。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凡客诚品(VANCL)昨天对外宣布正式推出手机凡客网和手机客户端产品,启用域名m.vancl.com,此举标志着凡客正式进军移动电子商务市场。

经查询显示,m.vancl.com已经开始接受用户访问,据了解,m.vancl.com在上月开始试运营,凡客在原版本基础上进行细节的加工和升级完善才推出此次的版本。消费者在手机客户端上购物,也能享受到在电脑上购物相同的服务。据介绍,目前凡客诚品手机客户端已推出iPhone苹果版和android安卓版,symbian版本和ipad版本正在紧张开发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