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城首页升级改版后全新上线

时间:2011-02-22 18:0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域名交易专业网站域名城(domain.cn)论坛频道近日已经升级改版,并于2011年1月18日上线,据了解,论坛从DZ 6.0成功升级成DZ X1.5。

尊米网消息,据悉,域名交易专业网站域名城(domain.cn)论坛频道近日已经升级改版,并于2011年1月18日上线,据了解,论坛从DZ 6.0成功升级成DZ X1.5。另据了解,域名城网站首页也于近日进行了重新改版升级,升级后的网络品牌门户于今日正式全新上线。

 


 

域名城是国内知名域名交易专业网站,域名城首页主要提供域名资讯、域名应用、域名停放商、域名交易商、优惠资讯、域名服务商、法律争议等相关频道的信息;论坛主要为广大域名投资人以及相关的域名服务商提供域名投资、域名交易、域名停放等的相关交流平台,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域名信息交流平台。

据悉,域名城乃易介公司旗下品牌,据公司负责人叶旭建表示,域名城十余年离不开广大域名投资人和域名服务商的支持与厚爱,并承诺会继续发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同时表示,2011年易介旗下易介网、中介通、中付通都将陆续改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