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东方启用CN域名推新在线教育网

时间:2011-02-23 09: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新东方教育集团近日启用CN短域名xdf.cn推出新在线学习网站,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在线教育访问渠道。

据悉,新东方教育集团近日启用CN短域名xdf.cn推出新在线学习网站,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在线教育访问渠道。

查询了解,域名xdf.cn于2004年4月注册,目前域名续费至2014年4月,该域名信息显示为新东方集团持有,而xdf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却不在新东方企业名下,访问该域名,网站左上角LOGO标志和新东方集团网站标志一样。

CN缩写域名有利用户记忆和访问,国内教育业对于这类域名是较为青睐,如上海互应信息科技以20万人民币收购中国域名en.com.cn,紫铭教育网正式启用新的官网域名zmedu.com.cn等等。

教育行业对于域名应用越来越重视,国内教育机构为开拓市场,都会选择相应的域名进行推广营运,因为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