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蓝港在线二级域名布局新款3D产品

时间:2011-03-02 11: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游戏公司蓝港在线今日对外宣布将启用二级域名x.linekong.com用于推广旗下一款3D游戏产品,但其并未透露该款游戏产品的相关信息,目前域名已经启用,登陆显示网站页面充斥着神秘色彩。

尊米网消息,据悉,游戏公司蓝港在线今日对外宣布将启用二级域名x.linekong.com用于推广旗下一款3D游戏产品,但其并未透露该款游戏产品的相关信息,目前域名已经启用,登陆显示网站页面充斥着神秘色彩。

 


 

经搜索x.linekong.com,页面显示神秘的“X”代号,黑色背景使得这款3D产品充满了神秘色彩,下方显示“蓝港3D”字样。目前还没有该产品的更多信息,据悉,蓝港在线将于3月4日正式对外公布该款3D产品的最终信息。

蓝港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由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知名人士王峰领衔创办,公司官方域名为linekong.com,公司在2008年被评为年度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蓝港在线,x.linekong.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