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获得FaceTime.com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1-03-03 09:0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据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苹果已经与FaceTime.com域名所有者达成协议,获得了该域名的所有权。

据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苹果已经与FaceTime.com域名所有者达成协议,获得了该域名的所有权。

据域名查询服务WHOIS中的记录显示,虽然FaceTime.com尚未完全转变成苹果运营的网站,但它现在肯定已经由苹果所有。

苹果于2010年6月7日在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同步推出iPhone 4和视频通话应用服务FaceTime的时候,就埋下了FaceTime商标权争议的种子,因为它可能会与另一家名为FaceTime Communications的公司的商标发生冲突。但是苹果最终与那家公司达成商标转让协议,FaceTime Communications最终也更名为Actiance。

除了FaceTime和FaceTime.com域名之外,苹果目前还没有一个与iPad有关的域名。虽然苹果已经将iPad注册为自己的商标,但它并未拥有ipad.com域名的所有权。到目前为止,至少包括iPad.net、iPad.biz、iPad.info、iPad.fr、iPad.es、iPad.eu、iPad.se、iPad.cn、iPad.be和iPad.jp等在内的许多跟iPad有关的常用域名已经被其他人抢注。

此外,苹果也未能拥有iBook.com、iBooks.com或iBookstore.com或类似的域名。这并不表示苹果不太在意域名。它在2007年为了iPhone.com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现在它已经拥有iPod.com、iMac.com、iWork.com、iTunes.com等一系列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