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行国际旅行社巨资收购kailv.com域名

时间:2011-03-07 09:37   来源:原创-IT   作者:佚名
2011旅游双拼域名再度给力,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巨资收购kailv.com域名.

2011旅游双拼域名再度给力,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巨资收购www.kailv.com域名

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是湖北省最大的旅游信息平台,致力于向全国宣传“来湖北、游三峡、探神农、去咸宁、登武当、品三国、逛武汉”旅游品牌形象。竭诚为湖北人民到海南旅游、昆明旅游、北京旅游、九寨沟旅游、西藏旅游及机票预订、租车订房、火车票查询等提供优质服务。

3月6日消息,据悉,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近日成功收购了双拼国际域名www.kailv.com,并正式用于公司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开旅网”。

据了解,kailv.com域名是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过多次谈判协商于2011年2月份从北京一域名收藏者处够买。kailv意为“开心旅游、开始旅游等。简短易记,国内知名旅游网站kuxun酷讯网、携程旗下lvping都是双拼域名。

该kailv.com域名从构成上讲,属于5字母类双拼域名,从含义读音上讲,又属于双拼含义域名。所以虽然此次收购价格及交易细节不详,但是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称,该域名成交价格应该在6位数以上。

武汉是一个拥有上千万人口的国内一线大城市,而域名又是电商最基础的应用。武汉快乐易行国际旅行社用 kailv.com域名来成立新的电子商务平台(旗下还有 www.hbtour.com 湖北旅游网)不能不说是一个进步,这是继 武汉某网络公司斥资百万收购hubei.com 域名之后的又一巨额收购案例,而且该公司的域名战略布局也值得其他企业借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行国际旅行社,kailv.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