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OL收购博客网站和域名Outside.In

时间:2011-03-07 09:5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近日有消息称AOL将宣布收购超本地化博客网站Outside.In。目前收购细节尚未达成一致,经查询显示,Outside.In的域名信息尚未发生变化。

尊米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AOL将宣布收购超本地化博客网站Outside.In。目前收购细节尚未达成一致,经查询显示,Outside.In的域名信息尚未发生变化。

据报道,AOL尚未对外公布此次收购的价格,不过据悉此项交易少于1000万美元。之前有报道称,AOL与Outside.In今年1月就潜在的收购事宜举行了谈判,但同时警表示,双方达成相关协议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相关人士表示,就AOL目前的业务来说,AOL在对Outside.in进行收购后,可能会把Outside.in的技术整合到AOL的新闻博客网络Patch中,同时Outside.in的部分员工也可能会加盟Patch。

据悉,Outside.in由史蒂文·柏林·约翰逊(Steven Berlin Johnson)于2006年创办,过去六个月中,Outside.in的流量一直在下降,今年1月份的独立访问人数只有31.7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OL,Outside.I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