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二级域名布局LBS产品“微领地”

时间:2011-03-07 11: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新浪近日启用二级域名vld.sina.cn推出了其LBS产品“微领地”,经登陆显示,网站已经允许访问,但尚处于内测阶段。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新浪近日启用二级域名vld.sina.cn推出了其LBS产品“微领地”,经登陆显示,网站已经允许访问,但尚处于内测阶段。

 


 

经登陆显示,“微领地”与新浪微博捆绑,通过微博账号可直接登陆,微博用户可以方便地查找周边商店、优惠券、ATM机等信息,还可查看朋友及名人足迹。

据介绍,“微领地”是由GyPSii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仅支持iPhone和Android平台,并有望很快支持Symbian等其他平台。据了解,此前门户网站网易也启用二级域名bafang.163.com推出了LBS产品“网易八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