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数字之王”域名88.com启用 指向团购网站

时间:2011-03-07 12: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此前刚刚回归中国的数字域名之王88..com日前已正式启用,指向88..com团购网站,经查询,88.com已火热开团,正式接受用户在线团购服务。

尊米网消息,据悉,此前刚刚回归中国的数字域名之王88..com日前已正式启用,指向88..com团购网站,经查询,88.com已火热开团,正式接受用户在线团购服务。

 


 

经登陆显示,88.com目前已完成备案, 备案证号为:沪ICP备10022751号。据了解,88.COM首批团购产品为U.S.A美国青豆,每包仅售0.3元,目前已有超过1500人购买;第二款团购商品为正版《迪士尼经典大全》,折扣达2.7折,仅需49元即可购买,目前也已接受近1000份订单。

据悉,“富二代”高朋网近日已正式上线,88..com虽没有高朋网的强大背景,但是其“数字域名之王”的先天优势,凭借其品牌好、容易传播的优势,依然有很大的潜力。

88.com目前只面向北京、上海等12个省市开放,用户可通过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等直接实现登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