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NSPod国际版上线 为海外用户免费服务

时间:2011-03-09 11:5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据DNSPod官方消息,经过长达近一年的开发和准备,DNSPod国际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DNS解析服务。

3月9日消息,据DNSPod官方消息,经过长达近一年的开发和准备,DNSPod国际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DNS解析服务。

五年前的3月9日,dnspod.com域名正式注册,2009年10月份,获得天使投资并注册成立了公司。截止到2011年2月份,DNSPod已经拥有了超过23万用户,36万个域名,140万条域名记录,每日处理DNS请求超过26亿次。

DNSPod国际版是区别于原有中文版的独立版本,主要是为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解析服务。DNSPod国际版由专业的国际版团队打造,所有代码均经过重新开发,不管是从版面设计、操作方式还有功能等方面均有别于国内版本,更加适合国外用户的操作习惯。DNS服务器与网站也都部署在国外,节点遍布美国东西海岸和中部、英国、德国、法国,并且还会逐步增加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的节点。

本次DNSPod国际版除了继承原先国内版本的实时生效、不限域名记录数量、泛解析、动态域名解析、宕机切换等经典功能外,还新增了许多实用功能,比如按照大洲和国家划分区域、免费的URL转发、低至1s的TTL,SRV记录支持、纯IPv6支持、DNSSec支持、DNSPod独有的混合泛解析(a*.dnspod.com)等等,另外强大易用的UI设计以及高防护能力的安全防护模块等都是国际版服务中的亮点。

目前,DNSPod的国际版将使用域名http://www.dnspod.com为海外用户提供免费服务,DNSPod国际版将会将会使用http://www.dnspod.cn域名继续为大陆地区用户提供服务。未来DNSPod国际版还会推出多种套餐可供用户选择,并对大陆的外贸等企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