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数字域名与网站价值的实际联系

时间:2011-03-09 11: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域名有多重要?域名比CEO更重要。这样的说法并不夸张,因为在某种意义上讲,域名就代表了品牌。如何建立和强化企业网站的数字域名品牌形象,提高知名度、认同度在这个互联网经济时代显得

域名有多重要?域名比CEO更重要。这样的说法并不夸张,因为在某种意义上讲,域名就代表了品牌。如何建立和强化企业网站的数字域名品牌形象,提高知名度、认同度在这个互联网经济时代显得尤为重要。一个成功的数字域名品牌将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数字域名容易记忆、方便输入,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粘稠度。

但如果能够与网站的品牌相一致,无疑更加有利于记忆。比如,淘宝的域名和品牌是一致的,都是“淘到好东西”的意思,这样就非常容易记忆。但数字域名的短板恰恰在这里,数字本身的意义与网站的品牌往往并无直接联系。

数字域名要弥补这一缺陷,要注重开发品牌意义。运用谐音联想是一种主要的方法。通过数字本身的读音,联想与其相同、相似、相近的发音,使数字域名和网站品牌一致起来。这样才能为网站带来实际的品牌效益和利用价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