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数字域名进军团购领域 电商域名更加多元化

时间:2011-03-09 14:3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自团购网站风靡中国以来,各大企业和网络创业者看重这块美味“蛋糕”,纷纷上线推出网站涉水团购领域。据悉,以网游为主的盛大也购买了tuanyouhui.com域名,外界猜测盛大也将进军团购领域,这

尊米网消息,自团购网站风靡中国以来,各大企业和网络创业者看重这块美味“蛋糕”,纷纷上线推出网站涉水团购领域。据悉,以网游为主的盛大也购买了tuanyouhui.com域名,外界猜测盛大也将进军团购领域,越来越多的大企业与网站加入“千团大战”的阵营。这也为域名投资带来发展与契机。据了解,目前“团”相关的双拼域名都遭抢注,数字域名在国内团购网应用兴起。据悉,短数字域名01.com.cn也已启用,目前指向团购网“第一站”。

 


 

近日国内团购网赶团网已将官网域名更换成数字域名591.com,而原双拼域名gantuan.com实行跳转,而有中国“数字域名之王”的88.com近日也已正式启用,这为数字域名进入团购开了很好的头阵。再加上“第一站”的01.com.cn,越来越多的数字域名进军团购,显现了团购领域在域名应用方面的多元化,由此更加可见团购领域的竞争激烈程度。

相关人士表示,随着网络购物的流行,未来涉水电子商务领域的大公司将会越来越多,而域名的选择会更加多元化,数字域名和其他类型域名都有很大的空间,当然,就目前国内市场形势看,拼音域名无疑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商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