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王岐山批银行扩张 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1-03-10 11:23   来源:爱名网   作者:佚名
近日,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上,关键字“王岐山批银行”搜索量遥遥领先,一度超过2万多次。笔者随即通过爱名网的whois查询工具查询发现,与之对应的三拼域名wangqishan.com已经2011年在2月24日被域名

近日,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上,关键字“王岐山批银行”搜索量遥遥领先,一度超过2万多次。笔者随即通过爱名网的whois查询工具查询发现,与之对应的三拼域名wangqishan.com已经2011年在2月24日被域名注册。不得不佩服域名投资人的速度与勇气。

据人民网消息,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目前我国银行的布局不均衡,要警惕同质化。王岐山指出,有些地方银行总想跨区域扩展。他举例说,北京银行做得很不错,但去年发展到哈尔滨去了,还想去上海。“我批评了他们,我一打个盹,你们就跑了。北京还不够你们干的,你们跑了,北京谁来管?”

王岐山说,从城镇化角度讲是好事,但银行跨度增加成本也会增,新建银行就要盖楼、招人,“银行表现得很有钱,但银行的钱是跟老百姓借的,用了老百姓的钱是要还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岐山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