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教育平台启用xuexi.com.cn升级网站

时间:2011-03-17 16: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国内教育平台弘成学习网近日低调启用CN拼音域名xuexi.com.cn用于网站推广建设,据透露,该域名是委托中介购得,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成交价格不详。

尊米网消息,据悉,国内教育平台弘成学习网近日低调启用CN拼音域名xuexi.com.cn用于网站推广建设,据透露,该域名是委托中介交易成功,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成交价格不详。

 


 

查询了解,域名xuexi.com.cn于2006年注册,现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康健勇,其他相关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其中xuexi.com经查询显示由日本人注册持有,目前尚未启用,xuexi.cn由国内公司所有。

随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国内教育网站和机构越来越重视域名应用,为域名界教育行业类的域名带来发展机会,诸多极品域名都已被应用于教育网站,如zhongkao.com、gaokao.com等。而持有类似教育域名最多的莫过于近日已完成升级改版的学而思了,其旗下拥有如yingyu.com(英语)、aoshu.com(奥数)、zhongkao.com(中考)、gaokao.com(高考)等一系列极品拼音类型域名,仅域名价值就可达数千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xuexi.com.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