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品域名55.com试水团购导航服务

时间:2011-03-18 09:2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花费20万欧元买回的极品域名55.com要做团购导航网站?”昨日,在团购行业,这种小道消息开始迅速被热传,引发众多猜想。

“花费20万欧元买回的极品域名55.com要做团购导航网站?”

昨日,在团购行业,这种小道消息开始迅速被热传,引发众多猜想。

昨日上午,据55.com内部人员透露,该公司决定重新启用此域名,将网站打造成国内最强大的团购导航网站。

据了解,55.com自从国外购买回来后就一直饱受国内IT行业人士关注,然而令众多同行意外的是,该网站仅仅是采取一个二级域名进行网站建设。IT行业资深专家胡辰认为55.com此举有雪藏域名嫌疑,而此次作为团购导航网站才是实至名归。“一个优秀的域名,如果仅仅只是利用一个二级域名完全是资源浪费”他认为。

国内某团购网站顾问、武汉大学王教授表示自己看好55.com的前景。他认为55.com作为团购导航网站将更有利于网站的发展,好的域名能省掉一半的推广费用,而团购网站就是需要这种能够带来流量的服务性网站。

据悉,域名55.com于1998年5月注册,至今已有13年历史,目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国内投资者持有,据了解,域名55.com于2010年5月底被国内投资者以20万欧元高价海外成功购得,约合人民币196万。而国内企业和网站对数字域名的关注热潮将持续,数字短域名价值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数字精品域名纳入收购战略范围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