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赞助拼音域名zanzhu.com被收购

时间:2011-03-22 09:28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又一极品双拼域名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收购回国,公关类极品拼音域名zanzhu.com通过国内著名的域名中介交易公司北京易介华通成功交易,其具体交易细节比较复杂,成交价格未透漏。但据业内相关

近日又一极品双拼域名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收购回国,公关类极品拼音域名zanzhu.com通过国内著名的域名中介交易公司北京易介华通成功交易,其具体交易细节比较复杂,成交价格未透漏。但据业内相关人士评估,成交价格应该在数千美金。

经whois查询显示,更新时间为2011年3月21号,现zanzhu.com已转至国内域名注册商爱名网(22.cn)平台,域名所有人为香港的“Landers”。搜索显示,zanzhu.com处于停放出售状态,页面显示联系人信息为"To buy it, Please go to offer on www.ejee.com"。

据笔者独家连线北京易介华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其相关人员透漏,zanzhu.com谈判到交易长达半年之久。其原因是2010年04月zanzhu.com因原持有人未续费,删除后被加拿大一家域名抢注公司pool抢注,为期三天的拍卖,最终以过数美金的价格结拍,但是买家一直未完成付款,最终导致流拍。从这以后pool公司一直持有此域名,.未进行第二次拍卖。通过查询whois历史我们可以看到。

而早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查询到,有相关的站点已经报道过zanzhu.com的事迹。

zanzhu.com去年相关报道近几年来的社会公关活动那是受到各大企业和天使投资人的关注和热爱。据百度百科对赞助的相关解释是:赞助是社会组织以提供资金、产品、设备、设施和免费服务等形式无偿赞助社会事业或社会活动的一种公关专题活动。赞助活动是一种对社会做出贡献的行为,是一种信誉投资和感情投资,是企业改善社会环境和社会关系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而随之现在政府和社会的热点关注,此类域名的价格会更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anzh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