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多个精品域名sedo在高价成交

时间:2011-03-25 16:4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在近日海外域名拍卖平台sedo的拍卖中,有不少精品域名高价交易成功。其中,价格较高的是黄金域名gold.net,以81,930美元的价格交易,约折合人民币53万元。

尊米网消息,据悉,近日海外域名拍卖平台交易不断,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sedo的拍卖中,有不少精品域名高价交易成功。其中,价格较高的是黄金域名gold.net,以81,930美元的价格交易,约折合人民币53万元。此外,搞笑链接域名funlink.com以16,000美元交易,约折合人民币10万元。

经whois查询得知,gold.net注册于1994年,目前域名已经可以访问。而funlink.com注册于2002年,已有9年时间,并续费至2015年。目前域名持有者信息和用途尚不清楚。另了解,目前funlink.com的其他主流后缀域名以全部被注册。相关人士表示,因其本身具有“搞笑链接”的意思,funlink.com非常适合做具有高效性质的综合娱乐性网站。

另据了解,除了gold.net和funlink.com外,家具域名furniture.tv以24,000美元成交,创下了TV系列域名的新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