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近日赢得Googlecloud.com所有权

时间:2011-03-28 10:2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谷歌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提交申请,请求获得争议域名Googlecloud.com的所有权,最终谷歌成功赢回争议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谷歌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提交申请,请求获得争议域名Googlecloud.com的所有权,最终谷歌成功赢回争议域名。

Googlecloud.com于2006年1月16日被注册。此前被投诉人是花费300美元通过eBay拍卖购得该域名的。由于谷歌的全球性注册保护商标“Google”,被投诉人与谷歌持有的商标类似,且期间恶意使用该域名混淆大众视线并以此获取利益,谷歌在去年10月28日正式向NAF提出域名仲裁投诉。最终,经调查取证,NAF近日将Googlecloud.com域名判给谷歌。

据悉,Googlecloud的字面意思是谷歌云,也就是谷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的意思。云计算是当前技术和商业热点之一,目前谷歌正在研发云计算技术。虽然谷歌已保护性注册了超过500个域名,但其并没有保护性注册云计算相关域名,以至于相关域名被恶意抢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